11.24.2008

視覺傳達專論_平面海報把差的作品改更好

◎ 找一張平面海報CD,把差的作品改更好

◎交作業時間
10/12交草圖
12/19交精稿

◎以下是我最後完成的精稿

◎修改心得:

原本(Before)的海報再底圖效果處理跟骷顱頭插畫都是很棒的,但在我個人的觀點我覺得它有兩個地方可以做改進,

1.再標題時間太小了,而且放在下面不是那麼清楚

2.內文的部分用紅色是很有感覺,但不易閱讀。

我以這兩個問題點下去做了修正,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After海報,

1.我把標題時間挪到了上面並且也放大了也做了模糊移動的效果,這樣會更明顯讓人閱讀,在文字上也加上了小細節讓它不會帶單調,相對我也把枯爐頭整個往下移,這樣才有足夠的空間來擺放標題。

2. 內文的顏色我用跟底色是同一色系,只是明度調比較高,但明度高顏色會比較亮,為了不讓它的顏色太亮太跳(因為太清楚了就不好看了)所以再這部分我就把透明度降低,另外就把贊助商另外放在最下面,並給了一個長條色塊,整體看起來更有海報的味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