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4.2008

網路傳播設計_更新部落格Style

今天把我的部落格更新了Style,
為什麼ㄋ?
那是因為之前因為自己喜歡黑色跟橘色這兩個顏色,
於是就把我的部落格用黑底,白字,橘色標題,
但這快兩個月以來我進到我的部落格,
又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,
如然覺得自己的部落格很難閱讀,
資料在電腦上還是建議用淺色底,
深色字這會好閱讀,
並且也讓人家看起來比較舒服。
但我犯了一個錯,
要更新之前忘了先take photo my old style :...(
所以現在就沒辦法在讓大家看到我之前的stle部落格,
自己也好懊惱,
但已經來不急啦!!!

Banner設計完成


設計理念:
由於這是一個網路部落格所以我用了電腦/相機/資料夾/滑鼠符號,
這些是要使用部落格前必備的工具,
另外英文使用了Live and Learn....
是因為人都是要學到老,活到老的啦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