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4.2008

廣告策略與創意_活動標誌

◎活動標誌設計
這作業花了一個多月得時間進行,可以說是同學作業中的大魔王...ㄎㄎ,
很多同學一開始把標誌跟LOGO想成是同一種東西,我也不利外,
所以第一次交的作業全被老師打槍,這是好事,有錯就可以跟老師多學習,
第二次老師要我們把作品都貼來並自己說明自己的作品,
這一次也要很感謝同學們的愛戴,讓我以12票得到老師送的一本裝刊
(下次在po出來跟大家分享),再來就是畫黑搞跟老師討論,討論了兩週後,
再進階到彩搞,最後就是把所有的草稿資料到彩色精搞整理成一本,
也是在上台發表自己的作品,這次也是要感謝喜歡我設計的同學投票給我。

ps:這次在課堂上發現很多同學一直做錯,或是一直沒有發散思考,
其實我有個建議要給同學,當老師再跟同學討論講到的缺點其實幾乎都是大家的通病,還有當同學在發表完後老師也會給建議,大家都要認真聽,這樣就可以瞭解自己的問題了。

◎以下是我最後完稿的活動標誌設計作品
主題:節能減碳_環保署主辦

封面 & 封底


草稿


草稿


草稿



草稿 &黑稿


黑稿 &彩稿


彩稿


彩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