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2.2008

兩難

最近我也遇到了難抉擇的事,
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再回學校讀書,
但又好不死遇到現在景氣最低的時候,
所有的企業都是一樣的遇缺不補,
所以現在一個人都要當兩個人用,
相對要做的工作也增加了很多,
不得不加班把工作消耗掉,
但也相對我的作業就沒時間去做了,
就算有做品質也顧不到了,
這是我非常不想要的,
但是如果兩邊都要兼顧得很好我看我會先掛掉或瘋掉,太累了,
所以我很想放棄我的工作,但放棄了這工作就沒有收入,還要養小孩的我.....
如果放棄了學業,我也不想,畢竟學業也是很重要的,
現在想到最好的辦法,就是我要跟某些老師說對不起了,
因為我真的顧不到那麼多的作業,
不得不捨棄某些作業了,無奈的Fifi.......

6 則留言:

小洪 提到...

千萬別放棄課業,讓自己充實個兩年,前途無限!加油.....

白意婷 提到...

工作跟學業都不要放棄!!
霏是一位自我要求高的人
所以妳才會覺得這麼累...

高手做事都要求完美
這點別人幫不了妳
但我們會為妳打氣加油
就二年而已很快就過了
別放棄!!
加油~我們一起撐下去吧!
霏~妳可以的!加油!

Fifi 提到...

謝謝你們的打氣,我會加油也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畢業的。

豆腐腦不裝豆腐 提到...

霏霏,
我相信妳是個工作能力很強的人,
妳一定可以撐下去的,
加油哦~
這年頭,
好的工作真的不好找,
可是如果妳放棄學業,
我們也會捨不得妳,
一定要堅持下去哦!~

Fifi 提到...

謝謝你的打氣....我會試著加油在加油的

Fifi 提到...

能跟你們認識我也很高興,畢竟能認識表示我們有緣啦....大家都很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