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3.2008

廣告策略與創意_系展海報_根

◎系展海報_根
ㄨㄚ....要先恭喜商業設計系已經30歲了耶.....生日快樂
這次大家也都參加了此活動的海報比賽...
(是被強迫的...ㄨ ㄨ...為了成績只好努力給它設計了)
沒想到我居然得獎了....第二名...O My God....真讓我太驚訝了....居然是我耶....
好久沒得獎了,自從學校畢業後就沒在得過獎了,因為都在努力賺錢ing,
也要謝謝李老師&胡老師給我的寶貴建議歐.....我都有認真給它聽進去的。

現在就來欣賞我的作品吧...


我設計了兩張,概念都是一樣的,只是畫面的Layout做了變化,
左邊設計圖是以量身高尺的概念,右邊設計圖是以圈圈版的概念,
而裡面的元素是以豆子成長到大樹,商業設計系的成長就像大樹一樣。

海報列印成70x100cm效果:

4 則留言:

小洪 提到...

我超喜歡ㄋ的30而立的發想,從豆芽到大樹整體的表現技法跟整體感,都很棒!

Fifi 提到...

謝謝....有人喜歡它我就很高興了‧

杰希占星塔羅 提到...

恭喜妳系展獲選,為班爭光~讚!

Fifi 提到...

謝謝